假熊貓戰士長

廚上梅閃的你品味真高啊

快樂

我好快樂啊

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快樂的事


我迦有梅閃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我抽到快崩潰的時候梅老師直接賞了我一顆雙黃蛋

我覺得我點下一步的時候手都是抖的
還確認了三次我沒眼花
上一次這麼激動還是在看榜單的時候哈哈哈哈

尼祿祭打到的qp瞬間就沒了
我富有的好短暫但是我現在窮的好快樂(轉圈
不過我qp都準備好了結果缺了一個聖杯(媽蛋大英雄你給我吐出來
毒針也準備好了結果提燈沒了(小玉你給我吐出來
只好讓王維持在這個尷尬的狀態
對不起王 是我烏魯克民失格了🙏🏻


順便把一堆倉管和跟梅林一起來的呆毛們養起來了

迦裡現在充滿了修羅場的氣氛(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