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熊貓戰士長

廚上梅閃的你品味真高啊

【梅閃】give me one more kiss

※PWP 含睡姦




吉爾伽美什成為英靈之後似乎是要把生前沒休息到的部分補全,除了被藤丸立香拉去刷羈絆以外的時間幾乎都待在自己的房間裡,有時候藤丸立香在下午一點時走進房裡想和他討論正事,還會看到因為被吵醒而低氣壓壟罩的賢王。

「梅林啊,讓王晚上早點睡吧,這樣生理時鐘會亂掉的。」藤丸立香看著吉爾伽美什隨意的披上外衣,小心翼翼的和一旁的梅林咬耳朵。

「恕我直言,master,你這樣不由分說就把錯怪到我頭上的舉動讓我心痛。」梅林小聲的回話。「昨天晚上的話,12點以前就睡了。」

「咦,所以他睡了13個小時以上嗎?」

「中間有起來過兩次,但是很快就又睡著了。其中也有模模糊糊的跟我對話,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起不來......而且這個狀況已經持續三天了。」

「是不是生病了?嗜睡症什麼的。」藤丸立香擔心的說。

「英靈也會生病嗎?」

兩人一起轉頭,看到吉爾伽美什懶懶地靠在柔軟的枕頭上,伸手拿起一旁的蘋果當作午餐,雖然在進食但金色的睫毛漸漸地垂下,眼睛半瞇著,看起來越發慵懶了起來。



被擔心的兩人抓去給羅曼看病的事很快就傳遍了地狹人稠的迦勒底。庫丘林幸災樂禍地笑他老了不重用,童謠心中充滿了對睡美人真人化的粉紅色幻想,天草四郎基於前御主的情誼打算幫他配個健身提神用的蜂蜜檸檬。

「睡覺有什麼不好?可以的話我一天想睡36小時呢,可以睡覺是一種幸福啊。」安徒生頂著一張充滿仙氣的臉,對迦勒底內的騷動嗤之以鼻。

原本大家也是當作茶餘飯後的閒聊,但自從有一次吉爾伽美什在戰鬥中無預警地倒下後就沒有人敢把他當作笑話來談論了。


「應該就是嗜睡症沒有錯了吧?」羅曼搔了搔頭,有點苦惱。「抱歉,精神疾病我真的很不在行,要不我開點中樞神經刺激劑給你?」

「試過了,前一陣子我還給他餵了安非他命,結果還是那樣。」梅林伸手摸了摸又靠在他身上打盹起來的吉爾伽美什的腦袋。

「什麼?你居然給王吃那種東西!」藤丸立香跳了起來。

「醫用劑量好嗎?我這麼有分寸的人。」

「那是不是魔力不足啊。」

「不可能啊,來迦勒底之後又沒有讓王過度消耗過。」藤丸立香坐立不安,轉頭向梅林求證。「沒錯吧,梅林,王一直以來魔力都很充足。」

「是啊,充足到我都還沒有機會跟他提補魔的事。」

「真是難辦。」羅曼嘆了一口氣。「我讓達芬奇徹底檢查一次他的靈基好了,在那之前就只能讓他睡著了。」



梅林把吉爾伽美什抱回了房間。

自從開始嗜睡之後,吉爾伽美什連吃飯都省了。偶爾梅林會把午晚餐放在他的床頭,過了幾個小時去回收時基本上都還剩下大半的食物。不進食又不運動的吉爾伽美什身上的肌肉都縮小了一圈,輕的不可思議,很難想像這是之前那個掄著斧頭搞近戰的法師。

梅林將他安置在床上,吉爾伽美什迷茫的張開眼睛。

「嗯......羅曼、怎麼說...?」

「他說會幫你檢查一下靈基,在這之前你就好好休息。」梅林彎下腰來,看著連話語都變得遲緩的王,感到有點心疼。

「休息、什麼的。本王一天都要睡超過20小時了......」

嘴上抱怨著,陷入床鋪的吉爾伽美什慢慢地又安靜了下來,再次沉睡。



來,叫醒那個睡美人



「嗯,太不可思議了。」

羅曼看著吉爾伽美什恢復活蹦亂跳的身體,抓了抓頭。

「這個現象我只能想到一種解釋辦法,那就是,之前你們做的太多了,讓吉爾伽美什的身體對夢魔的魔力產生依戀性。所以來迦勒底後突然沒有了供魔,你的身體就自動做出了他覺得能獲取夢魔魔力的方法,那就是睡、」

「哈啊?你的意思是本王的身體對那個夢魔成癮了?」吉爾伽美什刷地站起來。「你開什麼玩笑!」

「可是事實是,你們補完魔之後你就醒了嘛!」羅曼拿著病歷遮著臉。「不然你下一次嗜睡症發作的時候再做一次,看看有沒有效就知道了。」

吉爾伽美什的臉色很難看,他轉向一旁笑的背景都開了花的梅林。


「哦,美麗的吉爾伽美什王啊。」梅林對他行了一個紳士的禮。「花之魔術師梅林,你最愛的夢魔,365天24小時,隨時隨地,很榮幸為您服務!」



END



咦說好的PWP為什麼又寫了這麼多無關的東西(゚⊿゚)

寫肉好累喔,我還以為就一小時的事結果我寫了三小時


evernote改版之後第一次用連結好像還亂七八糟的

你們看看還是不行的話我再搞搞......

评论(9)

热度(57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