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熊貓戰士長

廚上梅閃的你品味真高啊

【千里眼組】發出去的訊息 潑出去的水

※快樂沙雕文
※有cp發言但是沒有cp




最近迦勒底的人口變多了。


在各個特異點和英靈結緣後他們會很自然地進到迦勒底內,因為平時可以靈體化所以也不至於耗掉太多資源,但是在資訊傳遞上就很困擾了。使用廣播系統的話會在整個設施內撥放,英靈中有好幾個不喜歡被這麼打擾的,沒辦法針對特定人士或族群發送消息很不便利。

於是藤丸立香推廣起了3C產品。

他讓愛迪生大量生產出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並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建了很多個群組,把英靈們依職階歸類,然後教他們使用。在一段時間後,很快地英靈間對於現代科技產品的適應性就出現了差異。有人不管過了多久,打字都要花很多時間找字母,然後用一指神功一個鍵一個鍵的戳,等他戳完一句話,群組內已經進行到第三個話題了。

當然也有對群組適應力極佳的英靈,他們可以在戰場上單手拿著手機用大拇指迅速的打字,另一隻手還能施放攻擊打怪,讓他們不管什麼時候都不會錯過群組內的訊息。這種極快的手速偶爾也會造成身邊的人的困擾。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caster的群組內傳來梅林的訊息。


下午2:14

梅林:我要追亞瑟,幫幫我,兄弟


下午2:14

梅林撤回了一條訊息


下午2:14

安徒生:已截圖

安徒生:[圖片]


下午2:15

紫式部:截圖存證[圖片]

紫式部:[拉拉熊愛心貼圖]

紫式部:[鼻孔雞愛心貼圖]

紫式部:[憤怒小鳥愛心貼圖]


下午2:15

莎士比亞:哦,我真是太驚訝了,我們偉大的花之魔術師居然是同性戀!我是說,我沒有任何歧視的意思,只是,上帝,真是太令人驚訝了,因為您總是周旋在女性之間,所以我一直認為您筆直的就像美國的50號公路。但是,我又特別能理解,不論性別只要有愛就行了,您說是嗎?


下午2:15

安徒生:說什麼呢腐國人


下午2:16

杰羅尼莫:但是50號公路並不完全是直的,你們知道吧


下午2:16

海倫娜:[圖片]


下午2:16

海倫娜:什麼鬼 你們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海倫娜:我以為我一定是第一個截到圖的 結果我只是在圖上加點工你們就刷了這麼多條


............

.........



羅馬尼坐在管制室內,一旁吉爾伽美什的黃金iPad從剛剛開始推送音就叮叮噹噹的響個不停,但他也只在響第一聲的時候看過一眼(然後露出詭異的笑容),之後就沒再理會過任何訊息了。羅馬尼很好奇,他種奇怪的直覺,現在發生的事不是caster群組內的私事,而是什麼更大的、會把他捲進去的麻煩事......


會議室的門被「碰」的一聲甩開。


羅馬尼嚇的彈了起來。要知道迦勒底內用的可是自動門,剛剛那個聲響絕對是有什麼壞掉了。他有些生氣地看向一路風風火火衝進來的人,正要開口訓斥他就被對方搶了話。

「什麼你們居然都在這裡!早知道我就不用群組送訊息了!」一進門梅林就哭天搶地的對兩人抱怨。「這下可好了,我傳錯群組不過10秒的時間那群人就截了三張圖,這下大家都知道我要追亞瑟啦,快幫幫我!」


羅馬尼震驚了,但是震驚的事件太多了,他一時不曉得該針對哪件事先吐槽。


「你說幫幫你,」一旁吉爾伽美什很淡定,他肯定已經預知到會發生什麼事了,現在翹著二郎腿準備看好戲。「是指幫你追亞瑟呢,還是指幫你阻止流言蜚語在迦勒底內傳播呢?」

「當然是前者。因為顯而易見的,後者已經徹底沒救了。」梅林看起來很豁達。「現在是下午兩點,相信我,很快的,我已經看到了晚餐時間這件事會被提上迦勒底的餐桌上變成最好的佐菜。」

「等等!」羅馬尼打斷他們的對話。「我不是想問你為什麼要追亞瑟但是,你為什麼要追亞瑟?」

「不錯喔羅馬尼,這句話放在一支影片下的評論區裡應該會得到幾個讚。雖然這已經是幾年前的句型了。」梅林稱讚他。

「你好煩,你明明知道我的意思。我是說,我不問你為什麼要追『亞瑟』,是問你為什麼要『追』亞瑟,重點在動詞。」羅馬尼重音下的咬牙切齒的以彰顯他的不耐煩,「你真的要追他?不是懲罰遊戲?」

「噫,羅馬尼,我看起來像是會對感情開玩笑的人嗎?」梅林嚴肅的說,「你看著我真誠的眼睛!」

羅馬尼轉頭,「吉爾伽美什,你沒餵他吃錯什麼藥吧?」

「我叫你看著我的眼睛!」




梅林被勒令簡單扼要地交代一下前因後果。


「事情是這樣子的,那天我正在和master討論性生活,」他停頓了一下,發現他的兩個同事都沒有要打斷他的意思。看來羅馬尼把吉爾伽美什那套鹽對應學過去了,以後要看到炸毛的羅馬尼又更艱難了一點。梅林摸了摸鼻子,把話題繼續。「我為好奇的master講述了我上一個床伴的故事後,他滿臉通紅結結巴巴地問我『可是...可是你老是這樣,會開心嗎?』

我一時之間不知道他想聽到怎樣的答案,有點疑惑地回答,『當然,這是非常舒服的過程。』

master低下頭,像是在自言自語:『我還是覺得......做//愛要跟自己喜歡的人,那樣才是最好的......』

『My lord,如果你不說,我會以為你是昭和出生的。』我搭著他的肩膀語重心長地說。『你不必把這想成是什麼羞恥的事,這只是身體的一種慾望,跟食慾一樣,有了需求就盡量滿足,這樣才會快樂。你這種個性生在現代,怕不是只有在結婚後要生孩子了才會畢業。況且現代女性傾向晚婚,婚了之後又不一定想要小孩,照這個趨勢你可能過了三十歲都還能保有童貞,那樣真是太慘了。』

『那有什麼不好!』Master脹紅了臉,『喜歡一個人本來就要體諒對方!讓肉慾壓過理性那是動物才會發生的事!梅林你從來沒有喜歡過一個人,所以你不懂,在我看來你也是處男──心靈上的處男!你是過了一千五百歲還保有心靈上童貞的處男!』」


梅林一口氣說完停了下來,眼前兩個人撐著下巴各有各的思考。


「總歸來說──」羅馬尼率先開口。「我覺得立香說的沒錯。」

「你在開玩笑?」

「不如你說說,你有那裡覺得被冒犯了嗎?這些都是事實。」他攤了攤手。

「哈?我可是被一個正真正銘的處男嘲笑是處男了啊!奇恥大辱!」梅林一蹦三尺高,鏗鏘有力的指控。「你們知道嗎,他在說那句話時的表情......憐憫,對,他在憐憫我!不行不行,我怎麼能讓這種事發生。」


羅馬尼抬頭看著陷入沉思的吉爾伽美什,悲哀的發現現場還有第二個心靈上的處男。嚴格來說這兩人都有經歷過接近愛情的時刻,但最終一個被歸類為友情,一個被歸類成責任,而且兩個對象的下場都不怎麼樣。結局就是這兩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過「因為喜歡所以做//愛」的經歷。


「好吧,雖然我一開始說了不問,但為什麼是亞瑟?」羅馬尼開口打斷梅林喋喋不休的抱怨。「你不覺得他的聲音聽起來跟你一模一樣嗎?在床上聽到自己的呻//吟你不會軟掉?」

「怎麼會。」梅林快速地否認,「我的聲音這麼好聽,去配bl抓的受聲也完全沒問題。」他在另外兩個人鄙視的目光中坦然地說到。「選亞瑟是因為,之前master說過亞瑟是大眾情人嘛,是少女心的集合體,作為新手我覺得選擇一個最容易上手的對象比較有機會愛上他。」


攻略遊戲嗎?


「你為什麼不先從女性開始呢?這才是入門級吧。」吉爾伽美什總算是加入了對話,並且一上來就顯得興致勃勃。「對了,不如就找saber吧,他不就是女體的亞瑟嘛,老是被過去的是困住太不像話了,梅林,你不如趁這個機會和你的學生解開心結。」

「切,這句話等你能像英雄王一樣跟恩奇都聊天再來跟我說吧。」


吉爾伽美什難得被懟的說不出話。


「找男性當然是因為迦勒底裡面所有的女性都對我有所警惕了嘛,沒有人想跟我發展關係。」梅林接著自豪的說。「男性的話,就可以先從友情培養,然後我在追求他的過程中不知不覺的昇華成愛情,那樣是最理想的了......不過因為我傳錯群組的關係,亞瑟現在肯定知道我在對他動歪腦筋,這就麻煩了,你們快用那無敵的未來視想想辦法啊!」

「這種事千里眼根本沒用吧。」

「不,這你就錯了,羅曼同學。」吉爾伽美什饒富興致的摸了摸下巴。「聽著,梅林,朋友靠的是共鳴,戀人靠的是直覺。你要讓他產生命中注定的感覺,成為他的one and only,而種種讓人心動的巧合其實都可以靠千里眼達成的!」

「噢噢噢噢噢!」

「例如,你可以預先知道他今天想吃的飯後甜點,耍點小手段讓你們同時拿到最後一份,這時候你再瀟灑的讓給他。」

「用食物釣亞瑟!可以有!」

「或是在圖書室,預先知道他要拿哪一本書,在他拿開書時正好在對面,能透過書間的空隙看到彼此的眼睛。」

「少女漫!經典橋段!」


羅馬尼看著一個4000年沒談過戀愛的人用奇怪的方式教另一個1500年沒談過戀愛的人如何追求心儀(預定)的男孩子,這個景象實在太不尋常了。


「好,我現在充滿鬥志!」梅林信心滿滿的站了起來。「讓我現在就去埋伏在走廊上跟他來個轉角遇到愛。謝啦,愛你們麼麼噠!」


他瀟灑地拉開毫無反應的自動門(該死,果然壞掉了),然後毫無預警的看到亞瑟站在門外。梅林抖了一下。

他平常不怎麼動的大腦飛速的轉動起來。也就是這麼回事吧,紫式部把截圖傳到了同人誌群組,黑貞又把它傳到泳裝群組,最後莫德雷德把證據傳到了圓桌群組。

看來這件事還沒上迦勒底的飯桌就先上了亞瑟王的飯桌。


「下午好,梅林。」亞瑟看起來也有點尷尬。「我從莫德雷德那裡聽到了一些...嗯,關於你說要追我的事。我想那只是開玩笑地對吧?」

「額、」

「不,你別誤會,就算你真的說要追我我也不會改變對你的看法。」查覺到梅林的欲言又止,亞瑟急忙澄清。「你永遠都是我最信賴的夥伴,我是說,雖然是不同世界線但是圓桌的羈絆不會消失的對嗎?」他把圓桌兩個字咬得很重。

「......當然。」梅林眼角瞟到角落裡,有一群人自以為隱蔽的拿著手機用鏡頭對著自己。「你永遠都是我的好兄弟。」

「是的!」亞瑟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最好的兄弟,梅林!」


啪嚓啪嚓啪嚓啪嚓──

叮叮叮叮──


吉爾伽美什低頭看自己的caster群組。


下午4:32

玉藻前:[圖片][圖片][圖片]

玉藻前:梅林被拒絕了!是兄弟卡!還沒告白之前就被發卡了,我們懷念他(;´༎ຶД༎ຶ`)


下午4:32

紫式部:[圖片][圖片][圖片][圖片]

紫式部:但是他們兩個站在一起的畫面真美,我把這些照片貼給小邢,他下次一定會想出舊劍梅本。


下午4:32

愛麗斯菲爾:我覺得梅林是攻 |ω・`)


下午4:32

安徒生:這種事你們在自己的社團內溝通好嗎


下午4:33

埃爾梅羅二世(諸葛孔明)離開了群組

安徒生把埃爾梅羅二世(諸葛孔明)加入群組


下午4:33

玉藻前:[影片]


下午4:33

庫丘林(caster):笑死我了,你們是多久以前就在外面stand by準備偷拍啊


下午4:34

莎士比亞:哦我的上帝,看那羞澀的模樣!亞瑟在等待時的躁動不安,還有梅林一開門時因為意料之外的訪客而心跳漏了一拍的樣子,我知道的,他們絕對不止於此。孤身一人追著beast而來寂寞的王子大人,和不懂愛的混血魔術師,多麼、多麼美的故事啊!


............

.........



「群組又說了什麼?」羅馬尼好奇的把臉湊過去。

「呼、呼呼哈哈哈......」吉爾伽美什憋笑失敗,別過頭去看著梅林告別亞瑟後原路折回來,坐在剛才的位置上。「好了,今晚的餐桌上不會有你要如何追亞瑟的話題了,太好了呢梅林。」

「是,取而代之的是我如何被拒絕的話題。」梅林一臉深沉的撐著臉。「話說我剛剛打開門突然看到他的瞬間......」

「你心動了?」羅馬尼看了眼群組裡的影片。

「對,動了好大一下。」梅林眼神望向遠方。「我想到恐怖遊戲的jumping scare.」

「......你這傢伙沒救了,這輩子別談戀愛了吧。」


梅林看著吉爾伽美什的iPad上一條一條刷過的消息,內心非常的沉重。倒不是怕晚餐時間會如何被消遣,而是想到明天一整天加班,會看到master那其實並沒有惡意的臉,擔心的看著他,「梅林你失戀了?」「梅林don't mind.」「至少你嘗試過了,你不再是心靈上的處男了,恭喜你。」「我們一起加油吧。」「打起精神來,梅林。」


好麻煩。


梅林拿起手機,往群組裡發送訊息。


下午4:57

梅林:@埃爾梅羅二世(諸葛孔明) 明天替我上班吧


下午4:58

伊莉莎白(caster):什麼什麼wwwww因為打擊過度無法振作了嗎


下午4:58

莫札特:這~就~是~愛~~~~~~


............

.........


下午5:14

埃爾梅羅二世(諸葛孔明)離開了群組



END



寫沙雕文真快樂

保肝又顧腎(

评论(6)

热度(30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